昌江与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22-05-27 19:05:26
logo 语音播报

微信图片_202204241456521.jpg

5625a6d44d5a8b03010c5eeeca55eb7.jpg

微信图片_20220512115724.jpg

527日上午,县政府与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县机关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双方就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消费帮扶、教育对口援建、人才培育等项目进行深入交流,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探索“县校有机融合 资源共享共赢”的合作新模式。

mmexport1653644155389.jpg

签约仪式现场(陈晨 摄)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友,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明出席签约仪式,共同为帮扶资金注资证明授牌。

mmexport1653644169499.jpg

张继友出席签约仪式(陈晨 摄)

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增荣代表县政府,与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县校合作框架协议。

mmexport1653644124808.jpg

梁明出席签约仪式(陈晨 摄)

明对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长期支持昌江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现有技术优势及发展方向,与当前昌江在海南(昌江)清洁能源高新技术产业园项目建设、文旅产品研发及打造全国电子商务示范县等方面有较高契合度。此次合作将为昌江提供强有力、接地气的科技服务和人才支撑。昌江将针对此次合作,探索激励机制,通过人才招募、提供订单等多种方式帮助学校定向培养相关人才,不断加强县校交流合作,推动县校“产学研用”融合发展,进而形成高校技术支撑县域产业发展、地方政府支持高校技术研发的双赢格局。

签约现场(陈晨 摄)

张继友表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是学校职责所在、使命所系。学校将努力服务国家战略,加大相关项目的资金投入,积极搭建县校合作平台,进一步提供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等支撑,助推昌江乡村振兴。

副县长赵恒江,以及县乡村振兴局、县乡村振兴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约仪式结束后,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继友一行人还到石碌镇水头村,调研产业发展及教学建设等工作。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昌华说:“希望通过发挥学校的优势,结合昌江的各种资源,在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包括乡村振兴干部队伍培养上加大力度。加大对水头村小学的教育帮扶。”

 

总编辑 / 林朱辉

主  编 / 符许尖

记  者 /  陈  晨 钟  文

编  辑 / 陈岚鹃  

责编 / 王礼虔

审核 / 李德乾  陈家漠

微信图片_20220219085725.jpg

微信图片_20220221172103.jpg

微信图片_2021112411281823.jpg

微信图片_202202211721031.jpg

全部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

打开纯美昌江客户端,查看更多内容
立即下载
发送